大選辯論/英文卡卡配裝熟馬?網友:神掌還是神掌

我們想讓你知道…蔡英文賣萌,馬英九高揮,神掌還是神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次的總統辯論於12月17日圓滿落幕,三位候選人的表現究竟如何呢?網友的評論分別為:「蔡卡卡」、「馬裝熟」以及「宋神掌」。蔡英文感冒,時常恍神,變身「英文卡卡」;馬英九愛稱兄道弟,宋主席呢?依舊維持「神掌」風範。

▲網友普遍認為,宋主席表現平穩,神掌不愧是神掌!(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變身「卡卡」女神

蔡英文由於感冒,在17日的辯論會上聲音沙啞,頻吃螺絲,還數度「恍神」;網友戲稱為「卡卡女神」,許多人在蔡英文恍神時直呼:「蔡英文賣萌!」「好可愛!」

馬英九成裝熟魔人

大部分網友認為,馬英九的表現與第一場辯論相差不大;但有網友眼尖的發現,馬英九習慣以「某某兄」、「某某姊」來稱呼其他人,被封為「裝熟魔人」。

宋神掌表現平穩,語帶幽默,「神掌依舊是神掌」

這一次的辯論會,宋楚瑜稱台灣原住民「只有三族」,分別是「照顧不足、存款不足、工作不足」;且左手打藍、右手打綠,當馬英九開始攻擊的時候,還直說:「又來啦!」網友普遍認為宋主席表現平穩,風範依舊,「神掌依舊是神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