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達欣菲立斯單場5鍋 閻總:非常麻辣!

點評:菲立斯真的是SBL等級的洋將嗎?

記者陳浚錡/苗栗報導

達欣新洋將菲立斯17日首戰就展現出NBA等級的身手,不但有19分13籃板及5個火鍋演出,且在籃板制霸的防守,更令台啤震懾,連台啤總教練閻家驊都佩服他的表現,「他的防守俱有威力,是麻辣鍋,而且非常麻辣!」

▲達欣菲力斯(右)17日攻下全場最高19分,展現NBA級身手。(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菲立斯原本是台啤的口袋人選,但「閻哥」表示,他當時因為前一位洋將表現太爛,而且介紹的又是同一個經紀人,所以連看都沒看,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好的表現,讓他覺得捶心肝。閻哥說,何守正、鄭人維有幾個本來可以得分的球,最後卻都被搧掉,「比曾文鼎還有威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什麼能形容菲立斯的火鍋,閻哥直呼「麻辣鍋,而且非常辣。」他再表示,「菲立斯的中距離也是嚇死人,他一來就彌補了達欣籃下跟中距離的缺失,我們回去一定要再檢討,找出贏球的方法。」

閻家驊也大膽預測今年總冠軍最大威脅,他的答案卻是出乎大家意料的裕隆隊,閻哥分析,關鍵除了洋將之外,最重要的是裕隆內線補進周柏臣,而且進攻有條理,不若其他球隊混亂。

相較於閻家驊的大力稱讚菲立斯,達欣總教練邱大宗顯得有點含蓄,「他有時候太HIGH,以致有些地方被守死,這場比賽也讓他見識到台灣裁判的尺度。我很滿意他的表現,但他肩膀有傷,現在好了8成,他對我們很重要,打球聰明,又的火鍋與外線。」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達欣裕隆菲力斯台啤邱大宗閻家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