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女藥頭色誘 70歲翁成毒販快遞

我們想讓你知道…海洛因版的臨老入花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37歲的許姓女藥頭長相平凡,但經常穿著時髦衣著,且露出大片胸部,藉此色誘年紀較大男性,讓她們成為販毒幫手。日前許女為求販毒順利,故技重施,在高雄旗津區色誘一名70歲許姓老翁,成功後拜託老翁幫忙運毒,當場被警方查獲,老翁也坦承幫忙送貨。

高雄市警方日前查緝毒品,同時清查施用人口,發現許多來源都指向37歲許姓女子,因此報請地檢署偵辦。調查後發現許女不僅涉嫌販賣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且管道眾多,還會利用女性優勢色誘年長男性。

警方調查後發現,許女擅長利用暴露衣著,加上言語挑逗,色誘多名年紀較大的男性友人,進而同居並作為販毒幫手,這些年長男性落入圈套後,反成為共犯無法脫身。許女平日在旗津租屋居住,毒品就在後門交易,為躲避警方,還特別架設攝影機,從室內監看門口情況。

警方從15日起陸續查獲多名向許女購毒的下線,並搜出少量毒品,專案小組評估後,認為人證物證均足,因此帶對前往旗津區安樂巷許女的藏匿處,大動作破門搜索,當場發現海洛因等相關證物,並逮捕許女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