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信安返台首戰出師不利 男模大砲助裕隆勝

點評:呂政儒的3分球真的太殺了!

記者陳浚錡/苗栗報導

第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正式開打,第一場由裕隆納智捷面對璞園,陳信安面對老東家顯得有些施展不開,全場只拿下8分,丰采反而被全場投進10個三分球,攻得34分的呂政儒搶走,而裕隆就靠著「男模」超人演出的狀況之下,以88比71獲得本季首勝,也是執行教練邱啟億的第1勝。

▲呂政儒單場砍進10個三分球。(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上半場雙方展開拉鋸,璞園首節僅維持短暫的領先,隨即被裕隆超前,雖然葛記豪在第二節結束前40秒放進兩分,追成33平,但隨後呂政儒再助球隊超前,以35比33的比數進入第3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之後裕隆在洋將凱文的帶領之下打一波11比1的攻勢,以61比51進入決勝節,此時璞園洋將戴爾斯與回鍋的簡浩挺身而出,合力打出一波11比2攻勢,璞園追到62比63,但呂政儒的3分球怎麼擋也擋不住,單節投7中5,最後4分鐘連中4元更把璞園壓得死死。

呂政儒此役三分球投16中10,尤其最後一節的5個三分更是讓全場氣氛熱到最高點,全場共拿下34分,賽後他表示,「其實面對這場比賽就是保持平常心,所以壓力有特別大,今天手感不錯,覺得很開心。」洋將凱文拿下22分23籃板的「雙20」成績,是裕隆能贏球的另一個功臣。

冠軍熱門卻出師不利,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此役他們的籃板球都被對手占盡優勢,球員進攻、防守也都出問題,但所有的問題在第一場就出現或許是好事,以後還有29場比賽,還有機會再去改進。

陳信安返台首戰上場28分鐘,只拿下8分2籃板,三分球5投全摃龜,賽後他說,「今天的防守、進攻都做得不太好,手感也不是很好,以後還有29場比賽去適應。」洋將戴爾斯拿20分19籃板,簡浩則有15分5籃3抄截。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