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偽證案判決出爐 重砲邦茲在家服刑30天

點評:像蚊子叮的判決~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生涯共揮出762發全壘打的重砲邦茲(Barry Bonds),因為禁藥偽證案件「違反司法公正」被判刑的結果出爐,他被罰拘役30天,可在家服刑,以及2年緩刑、250小時社區服務以及4千美元罰鍰。但這樣的結果,被助理檢察官批評對邦茲而言未免太過不痛不癢。

▲邦茲步出聯邦法院神情輕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邦茲被指控使用禁藥疑雲已了多年,今年4月聯邦法院判定禁藥和偽證都無罪,僅違反司法公正被判有罪,而17日結果也出爐,他必須在家服刑30天,另外包括2年緩刑、250小時社區服務和4千美元罰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邦茲豪宅占地約1400平方公尺,裡面有6間房間、10間浴室,另外還有豪華健身房和游泳池,加上他生涯賺進將近2億美元(約台幣60億),在家服刑和4千罰金讓助理檢察官裴蕊拉(Mathew Parrella)直批「太不痛不癢」。

原本裴蕊拉認為邦茲應該入獄15個月,但最後結果和她預期的有非常大落差。無論如何,這位前大聯盟重砲誠信確實出問題,不只生涯數字持續被打問號,名人堂更是越來越遙遠。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邦茲禁藥偽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