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場邊美眉/姊妹花佩蓉與雅玲 迷戀帥氣田壘的拚勁

點評:熱情的球迷最美麗!

記者陳浚錡/苗栗報導

▲萌系姊妹花佩蓉(左)與雅玲。(圖/記者陳浚錡)

等待超過7個月,第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17日終於正式開打,目前就讀大學的萌系姊妹花佩蓉與雅玲,在星期假日特地返回故鄉,就是要見心愛的達欣虎及田壘一面,即便第一場比賽先進行裕隆納智捷與璞園的比賽,但姊妹兩人老早就到場,來為心目中的偶像加油。

佩蓉與雅玲姊妹情深,兩人從國中時期便開始支持SBL,欣賞球場在場上的拚鬥,姊妹不約而同都支持田壘,有共同心儀的對象,看起球來也更加起勁。佩蓉最迷戀田壘比賽時所展現的帥氣與霸氣,而雅玲對於這位中華隊常客的球技感到佩服。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田壘講時,兩人不約而同的說,「我們永遠支持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姊姊佩蓉今年20歲,就讀嘉義大學三年級。(圖/記者陳浚錡)

▲妹妹雅玲今年18歲,就讀明新科技大學大一。(圖/記者陳浚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