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辯論/快訊/土徵法無人在意 楊儒門:感到很XX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XX有爆炸校,白米炸彈客,讚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辯論於17日舉行,第二階段公民提問時,代表248農學市集出席的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向參選人們表達強烈不滿,他說針對土地徵收條例的問題,都不見參選人有積極解決的魄力與意願。楊儒門並語出驚人的表示:「農團都感到很XX」藉此表達農團的無奈與氣憤。楊儒門還提問「在總統府前種菜的可能」及是否願意將凱達格蘭大道、重慶南路交叉口兩側停車場變成農田,種植有機無毒農產品,由總統府做示範?

楊儒門在7年多前因為反對稻米進口,在台北放置17次爆裂物,被捕入獄後聲名大噪,被稱為「白米炸彈客」。楊儒門出獄之後,依然關心弱勢與農民,目前投入農民產銷市集的工作,幫助更多的農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