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裝不夠看? 女模魏雨琦大膽隆乳!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為悅己者容…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陳震隆/綜合報導

大陸女模魏雨琦日前出席一場婚紗秀,以大膽薄紗透視裝Hold住全場,因為這套衣服完全展露身材曲線,而且明顯露出黑色底褲。不過,她認為自己不夠豐滿,透露要進行隆胸手術,讓男友能有視覺上的滿足感。

▲魏雨琦穿透視裝吸引眾人目光!(圖/取自國際在線)

頭髮梳成蝴蝶結造型,魏雨琦看起來很可愛,但鏡頭往下一帶,薄紗透視裝超性感,黑色底褲和白色連身上衣形成強烈對比,鋒頭壓過身旁的男模。不過,她認為,自己的穿著並不是很暴露,只是希望將光鮮亮麗的外表展現給每個人看。

魏雨琦還向媒體放話,說要進行隆胸手術,擺脫平庸身材;她表示,這是多年來的夢想,而且可以讓男友更有視覺上的滿足感。對此,網友懷疑是炒作,但她鐵了心,15日進入手術室,下回現身肯定讓大家驚豔。

▼歡迎關注ETtoday新聞雲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