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變相逼退? 傳紅襪可能簽回瓦利泰克當教練

點評:波沙達不知道有什麼看法~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日前簽下替補補手夏培茲(Kelly Shoppach),而非老將瓦利泰克(Jason Varitek),但紅襪迷不必太焦急,總經理謝靈頓(Ben Cherington)16日透露他可能以其他方式回紅襪陣中,傳言瓦利泰克可能接下教練職務,但此消息暫時遭到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否認。

▲若瓦利泰克重回紅襪懷抱,是當球員還是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以1年135萬美元合約簽下夏培茲,加上原本的2名捕手薩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和洛分威(Ryan Lavarnway),確實沒有空間給瓦利泰克,不少球迷擔心這位老將是否要與紅襪說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謝靈頓所謂「其他方式」,被推測是讓瓦利泰克擔任教練團一員,特別是39歲的他生涯15個球季都穿紅襪制服,04和07年更率隊打下世界大賽冠軍,和球隊有深厚情感及貢獻,如此離開確實說不過去。

但瓦利泰克經紀人「吸血鬼」波拉斯卻回絕這番推測,「就我和瓦利泰克談過的,他沒有計畫退休,他還想在球場上拚戰,因此不太可能接下教練職務,這是我目前所了解的。」瓦利泰克本季年薪2百萬美元,交出2成21打擊率,11轟36分打點成績。

而紅襪老闆亨利(John Henry)則說:「無輪如何,瓦利泰克球員生涯結束後都應該成為球團組織一員,因為他替球隊力下太多功勞。因此,不論瓦利泰克決定如何,紅襪都很歡迎他回來,他肯定是球隊未來的一部份。」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紅襪瓦利泰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