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糗! 小情侶夜爬光之塔 上的去下不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

▲高雄著名觀光景點「光之塔」。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SNG小組/高雄報導

高雄著名的觀光景點「光之塔」因為燈光美、視野佳,一對高中小情侶竟然在半夜沿著管制的維修通道爬上塔頂看風景,但通道人孔蓋的開關是設計只能由下方打開,這對小情侶上的去下不來,被困在塔頂,忍受低溫40分鐘,最後終於被消防隊員救下來時更是一臉尷尬。

據調查,蘇姓、湯姓高中情侶16日凌晨零點多相偕赴光之塔約會,2人參觀3樓景觀台後發現有條維修通道通往5樓的圓形平台,隨即跨過欄杆走進管制區,沿著維修通道的欄杆往上爬,再由下往上用手推開人孔蓋門栓,鑽出人孔蓋登上平台,開心的聊天並欣賞美景。

凌晨1時18分,2人準備來開時卻發現人孔蓋門閂自動反鎖,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情況下,只好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消防員抵達後,先把塔上的人孔蓋撞開,再以繩索固定小情侶,讓2人順利回到地面,2人獲救後,臉上都帶著尷尬又不好意思的表情。

這對小情侶之所以會受困在塔頂,就是因為人孔蓋門栓開關設計是只能由下方開啟,無法由上方打開,而且小情侶爬上去的是專業技術人員才敢爬的維修通道,2人為了談情說愛竟然冒險爬上去,讓人直呼實在是太大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