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全裸玩自拍!觀月雛乃床上爆料「我被求婚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觀月雛乃繼日前自PO裸照引起瘋傳後,16日她又陸續將疑似「下體全裸」、床上擠奶的性感照片上傳微博分享,她還爆料自己被人突然求婚,但「感覺很恐怖」,她認為「婚不婚明年再說」甚至還直接挑明自己只是想要個「伴」,而不是要「另一半」,字裡行間隱約透露出她對於未來的徬徨與不安。

▲▼觀月雛乃裸下體、床上捧奶玩自拍。(圖/取自觀月雛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月雛乃16日凌晨先在微博發表訊息爆料說,「被人求婚的感覺很恐怖」,心情非常恐慌,至於結不結婚,想要等到明年再說。另一方面,觀月雛乃也呼籲對方要拿出誠意,證明會為她改變,那才有可能共度終生,否則就只好請對方「打退堂鼓」了,另外她還補充說「就說我不婚了,你還想婚.....我真的要昏倒了」讓網友們對她的最後決定都感到非常好奇。

本名彭宣蓉的觀月雛乃出生於1982年,是出生在臺灣的臺日混血兒,父親是日本人,母親為臺灣人。也許是因這個跟日本的連結,讓她有機會在日本的AV界發展。 雖然取了一個跟日本偶像觀月亞里莎相近的藝名,但觀月雛乃並未在日本AV女優群突圍,出道沒多久,就得往「重口味」的路上邁進。

延伸閱讀》
辣圖/觀月雛乃微博PO全裸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