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10年沒唱歌 蕭煌奇邀約當「情侶」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即將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還找來近10年沒有開金口唱歌的曾寶儀來合唱,只是,曾寶儀許久沒進錄音室,第一次錄音時還希望能清場;兩人也一起拍攝MV演情侶,他就靠電腦上MSN和用手機簡訊傳情。

蕭煌奇推出第4張台語專輯《思念會驚》,秉持著「做出讓年輕人也會喜歡聽的台語歌」的精神,這次寫了一首《美麗的情歌》勢必要成為《今天妳要嫁給我》台語版,並邀曾寶儀一同合唱,她說:「收到邀約時感覺受寵若驚,但是很開心,因為我爸爸很愛煌奇的歌,每次唱歌都一定要點《你是我的眼》,而我自己當然也很喜歡他,還曾經請妹妹去唱片行幫我買專輯!」因此促成了這段合唱的機緣!

▲蕭煌奇找來10年未開金口的曾寶儀合唱及拍攝MV。(圖/華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MV的同時,蕭煌奇日常溝通方式也因此大公開,他透露就是靠「導盲鼠」、「點字觸摸顯示器」成為簡訊和MSN達人,速度之快令人嘖嘖稱奇,回覆EMAIL也完全沒有障礙,只是打出來的文字沒法校正,常常只是同音不同字,MV會將之呈現,也能一解大家的疑惑;新專輯《思念會驚》將在27日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