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乃仁指控藍營賄選 江啟臣反批抹黑

我們想讓你知道…互咬大戰開打!

▲英嘉競選總部16日大動作招開記者會,特地請出競選總幹事吳乃仁,指控國民黨賄選。(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競選總部總幹事吳乃仁16日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郭俊銘、台中市議員謝志忠、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召開記者會,公布一段影片,指控台中石岡區長王偉誠涉嫌以出遊、請客、看秀的手段,挪用公費賄賂選民。要民眾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立委參選人江啟臣和國民黨。

吳乃仁表示,王偉誠身兼選舉委員會石岡區選務作業中心主任,在影片最後結尾,可見到王偉誠逐桌敬酒是很明確公然拉票,請民眾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 九、立委參選人江啟臣和國民黨。

對於民進黨指控,國民黨台中市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江啟臣表示,他本人並不在場,只有支持者在場拜託出席者,對手不應該抹黑、誤導、亂指涉。

台中市石岡區長王偉誠16日否認英嘉競選總部的指控。王偉誠說,用水資源局的回饋金舉辦的活動,每年都會辦理,不能因為進入選舉期間就暫停所有既定的業務;他也強調,公所沒有通知任何一個陣營,也未邀請參選人或幕僚上台,藍綠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