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13歲女兒進軍演藝圈 憶蒙面童年:好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逝世兩年,如今看來是後繼有人了!麥可13歲的女兒佩莉絲傑克遜(Paris Jackson)將進軍演藝圈,過去麥可傑克遜為保護小孩不讓他們曝光,經常得戴上面紗才能出門。佩莉絲坦言小時候覺得很蠢,長大後才了解爸爸的苦心。

▲佩莉絲傑克森決定選擇跟爸爸麥可一樣的演藝路,圖為她上節目接受訪談。(圖/達志影像)

麥可傑克遜的13歲女兒佩莉絲決定進軍演藝圈,日前接受名嘴艾倫狄珍妮的訪問,佩莉絲說,小時候常得戴上面紗才能出門,當時覺得很蠢,不過長大後才了解到爸爸只是想保護她們。據悉,麥可傑克森因為擔心小孩會遭到綁架或是媒體騷擾,當時才不得已替小孩戴上面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莉絲已經接下由少年奇幻小說改編的電影《倫敦大橋與3支鑰匙》(Lundon's Bridge and the Three Keys,暫譯),也是她第1部電影。片中劇情中心,是佩莉絲飾演的角色對其父親的強烈親情,而主要角色則包括因魔法變為人類的海豚、受詛咒而變成蜻蜓的少年,以及由水母皇后幻化成的邪惡精靈。

▲麥可傑克森曾把小孩蒙面抱出窗外,引起爭議。(圖/法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