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晶亮聖誕PA 愛紗「魚骨裝」秀姣好身材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大嘴巴要在聖誕夜與粉絲同歡,16日為了「Hami Music張大你的嘴巴演唱會」也特地請造型師純手工縫製,以金屬色光澤打造專屬於大嘴巴音樂的前衛及未來感,愛紗一襲銀色「紗」魚骨裝充分展現出美好的身材曲線。

大嘴巴在拿下金曲獎後,馬不停蹄的在籌備新專輯,24日開派對與粉絲同歡,隔天也要在工作中度過聖誕節,不過,團員都為這樣忙碌的生活感到開心;定裝當天,愛紗穿上第一套舞台服便興奮的說:「我好想趕快開演唱會見到歌迷哦!」懷秋、40和宗華也是整身晶亮。

▲愛紗魚骨裝驚豔全場,宗華、懷秋、40的戰士裝俐落帥氣。(圖/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秋、40除了與團員測話明天推出新專輯之外,兩人也同時為主持工作忙碌著,日前懷秋雖喉嚨長繭導致主持一度停擺,在積極就醫的狀況下也以日漸復原,也覺得與40默契越來越好;大嘴巴跨年將在台北市政府及新竹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