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女」在印度 18歲身高僅60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剛滿18歲的印度女子阿姆吉(Jyoti Amge),身高卻只有23吋半(約60公分)、體重11磅(約5公斤),堪稱是全世界最嬌小的成年女子,不過她並不因身材矮小而自卑,還開心的接下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成為「世界最矮的成年女子」。

▼金氏紀錄最矮女子18歲只有60公分。(圖/翻攝網路)

世界紀綠最矮身高保持人─來自美國的布里姬特‧喬丹(Bridgette Jordan),喬登的身高2呎3吋(約69公分),硬是比阿姆吉大上10公分。得到這樣的認證,阿姆吉非常的開心地說,想要得到這份認證很久了,之前因為還未成年的關係,遲遲無法如願以償。

據了解,阿米吉從小罹患「軟骨發育不全症」(achondroplasia),大約1歲後就不再長高,不過他卻相當樂觀,她認為自己與一般人一樣,喜歡聽音樂、逛街。一心想要當個演員的她最近在寶來塢(Bollywood)也慢慢被注意,明年還將有兩部參與主演的電影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