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燒聲」談宇昌 蔡英文:不要為選舉毀掉台灣民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說沒說好像沒差ㄟ...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宇昌案發表聲明,她強調從未參與該公司籌設,經建會偽造文書、製造假象,希望馬英九領導的國民黨,不要為了選舉而毀掉台灣民主。

因為感冒「燒聲」的蔡英文,下午5時許出面說明宇昌案。她表示,國民黨把宇昌案當成弊案,這是民主倒退,令人痛心,更非人民之福。

她批評,馬政府迅速啟動檢調偵辦此案,但這件公文在馬執政3年多來都在檔案庫中,卻等到選前才調查,「不是操作嗎?」蔡英文說,她一生清白、人心坦蕩,希望台灣的民主形象不要因為選舉而毀掉。

蔡英文同時批評國民黨移花接木,讓人民搞不清楚真相;她說,生技產業資金需求大、風險高,又需要長時間等待成果,過去國民黨不重視,民進黨執政後才重視。

她強調,宇昌案不是弊案,而是台灣生技產業的里程碑,希望國民黨停止傷害台灣民主。這場記者會大約只進行了10分鐘,蔡英文講完後就離開,並未接受媒體提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