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獎座摔出好成績 穿透視裝大喊Be My Baby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韓國人氣女子團體Wonder Girls日前在M!Countdown中獲得第一名時,團員婑斌雖不慎手滑獎座摔破,但這一摔卻摔出亮眼成績,讓她們在各大音樂節目頻頻奪冠、數位連續多週第一名、MV點擊率已破千萬。

由先藝、譽恩、婑斌、昭熙及惠林等五人所組成的Wonder Girls,以《Nobody》率先掀起全球韓流狂;及將推出《Wonder World》,團員譽恩不僅參與了專輯製作,也創作了G.N.O和Me,in的編曲,此外,團圓這次也以身著小露性感的透視裝為《Be My Baby》入鏡MV。

▲韓國人氣女子團體Wonder Girls以更加成熟甜美的姿態推出新專輯。(圖/環球)

不過,上月在韓國知名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喜獲第一名時,雖不小心將回歸後的首座獎座摔落在地,但這一摔反而為橫掃人氣歌謠、Music Bank、M! Countdown等各大音樂節目冠軍。另外,團員婑斌(原瑜斌)也將名字的漢字正名,經紀公司表示她的名字正確的寫法應該是婑(ㄨㄛˇ)斌,希望大家能盡早習慣新的唸法。專輯台壓版將於30日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