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大仁又青!黃子佼、蔡燦得同躺一床也不來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子佼(佼佼)和蔡燦得當了20年的好朋友,堪稱是演藝圈中的李大仁和程又青。甚至當年黃子佼愛上蔡燦得,但因為蔡燦得在調查局工作的父親反對,兩人愛情昇華友情,成了彼此最好的朋友。15日黃子佼策辦公益活動,蔡燦得也熱情相挺,黃子佼說,要是兩人75歲時還沒有伴,就湊和一下了。

▲黃子佼(左)和蔡燦得是20年的好朋友。(圖/公關照)

黃子佼今年接了23場公益活動,通通沒有領酬勞,等於捐出百萬。最近更擔任策展人,舉辦「第二屆名人公益攝影活動」,邀請32名人交出攝影作品做公益,當中包括死黨蔡燦得。22年前兩人認識時,佼佼對蔡燦得有好感,但因為女方父親反對,佼佼笑說,蔡爸爸可是把他的電力斬得一乾二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做不成情人,卻成了最好的朋友。15日兩人出席佼佼辦的公益攝影活動,當中安排同躺一張床,佼佼直呼跟蔡燦得太熟了,沒有來電的感覺。黃子佼與不少女藝人傳出緋聞,蔡燦得也有個交往7年多的男友陳家俊,她說男友沒特別提過她跟佼佼的關係。但蔡燦得是不婚主義者,男友近來卻想婚了,讓她開始頭痛。

▲《我可能不會愛你》話題持續發燒。(圖/《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