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排卵期拿出來講 林佑威只開兩槍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真的漢子》劇情進入高潮,其中林佑威飾演的痞子警探梁爽也將於本週登場,而這也是他與賴雅妍的二度合作,兩人默契十足,就連對話都不設限。但一場與中戲賴雅妍體溫飆升,林佑威憂心她感冒,未料賴雅妍卻透露自己在「排卵」。

▲賴雅妍(右﹚與林佑威(左)默契好!(圖/中視)

林佑威這回在《真》劇中再扮警察,但要詮釋性情古怪又帶點痞子樣的警探,則讓他大呼「好難啊!」片中他和路斯明也有不少槍戰戲份,原以為有不少開槍場面,但最後竟只有兩發子彈,也讓林佑威直說「不夠過癮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和林佑威兩人這回也是二度合作,不僅默契十足,就連私密事也不掩藏!一場雨戲讓賴雅妍體溫飆升,林佑威擔心會生病發燒,但她卻直白白的回說「我現在排卵期啦!所以體溫才會發熱。」但這讓林佑威聽聞後不僅傻眼、還比當事人賴雅妍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