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如何「讓私處變緊」 NHK染黃上演活春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公共電視台的NHK向來以節目製作嚴謹,但最近卻因為尺度問題飽受批評,先是深夜料理節目「快樂白飯」找來穿圍裙,胸口大露的I罩杯爆乳美女手島優做菜,後來還有女主持人在節目中示範可以讓那「玩意兒」變緊的機器,更不時發出令人害羞的哼叫聲,變調的內容,讓民眾想問NHK怎麼了。

向來節目型態嚴謹的NHK近來尺度有逐漸寬鬆的趨勢,先是探討無性之愛問題後,又陸續報導人妻型賣春女郎、成人片等問題,還在10月份播出的「骨盆訓練」特集中,讓女主持人示用如何讓「私處」變緊的機器,再過程中還不時發出令人害羞的嬌喘聲。

▼手島優晃奶做菜引來批評。(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綜藝節目惹爭議,電視劇也頻頻踩紅線,一齣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合演的連續劇「第二處女」,當中的激情「床戲」成了話題;連正播出中的「男友、丈夫、男性友人」,女主角真木陽子不停的展露性感,還與男星德井義實有段激烈的床戲。

NHK也曾找來I罩杯爆乳美女手島優在節目中做菜,穿著低胸上衣與圍裙,過程中不停用雙手擠胸,動作與正常廚藝節目差太多,且鏡頭中還播放她穿著比基尼的性感泳裝照,播出後引來罵聲連連,逼得高層只好出面道歉並坦言「確實做得太過火」。

根據日本電視從業人員透露,為追求高收視率,NHK製作人才會出此下策;而民營電視台因為有廣告收入壓力,必須與廣告主保持良好關係,無法隨意做出過於情色的電視節目,相對也懂得自重,但NHK沒有這方面顧慮,因此才會逐漸走火入魔,變成現在大家批判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