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2百名日本女人 就有1人下海當AV女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對於台灣男性來說,除了是青春期的回憶,也是成年後的日常生活之一。不過去年一個網路媒體「週刊現代Online」卻驚爆,擔任過AV女優的日本女孩已經超過10萬人;有媒體推估,目前日本19歲到55歲的女性約有3千萬人,如果假設其中有15萬人曾擔任AV女優,相當於每2百個女人就有一人參與成人影片演出。

▲AV女優Rio,目前為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圖/取自網路)
 

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去年在部落格指出,其實以一年有400名AV女優出道的數據來看,成立超過30年的AV界照理來說應該已經有超過一萬名女優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認為,10萬實在太誇張,如果用30年來算,一年就要有3千位女優演出AV,就算是AV片商一年發售超過一萬片作品,平均算起來也十分不合理。

日本總務省今年公佈的2010年人口普查數指出,截至2010年10月1日,日本全國總人口為1.2805億人, 全國男性人口為6232.8萬人,女性人口為6573萬人。

※延伸閱讀

1. 一劍浣春秋-AV女優破10萬?!

2.AV出演女性が10万人を突破 こんな国は日本だけ

3.圖集/AV女優Rio(柚木ティナ) 日葡混血小魔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