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跳舞帶衰?黑色小褲褲外洩、男伴褲襠破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將工作重心轉移大陸的蕭薔,近日更和大陸演員王喜拍攝喜劇片《哭笑不得》,兩人都表示對於合作感到相當開心。只是日前媒體探班,兩人更是現場大跳片中要演出的雙人「探戈」,但這一跳可不得了,蕭大美人小褲褲不僅不慎外洩,就連王喜褲襠都破洞!

▲蕭薔又洩底,就連男伴褲檔也破洞!(圖/翻攝網路、合成圖)

蕭薔先前在大陸節目《舞林大會》上發生「露奶頭」事件,攻占各大媒體版面。但只要和跳舞有關,好像都免不了一些意外發生!日前她與大陸演員王喜合作演出電影《哭笑不得》,日前開放媒體探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互誇合作很愉快,蕭薔更說自己受到王喜很多照顧。不過兩人對於要在片中跳「探戈」的橋段也都大感興趣,現場更立刻表演,但這一跳卻讓蕭薔不僅黑色小褲褲外露,就連王喜都因動作太大導致褲襠破洞,讓他直呼「服裝!服裝!」不過所幸事後並沒有撕裂的過大,讓他鬆了一口氣;只是想展現最好一面的兩人,這下卻也真的「哭笑不得」。

▲蕭薔《哭笑不得》中將演出黃金剩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