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最想啵:珍妮佛魅力勝裘莉 克隆尼打敗強尼戴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公佈「最想在跨年夜親吻的男女名人」排行榜,布萊德彼特(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左圖/美聯社)打敗現任老婆安潔麗娜裘莉(Angelina Jolie),成為男性民眾心中最想親吻的女星。而男星部分則是由51歲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奪冠。

據媒體報導,喬治克隆尼日前以電影《繼承人生》獲得國家影評人協會與華盛頓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氣勢看漲。並且在這次的排行榜中,打敗史傑克船長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萊恩史諾斯(Ryan Reynolds)位居第一。

去年當選全球最性感男人的萊恩史諾斯與性感嬌妻史嘉蕾喬韓森閃電離婚後,火速搭上女星珊卓布拉克,並且被媒體直擊2人甜蜜共度跨年夜。但今年在跨年最想親吻的男星中人氣還是不敵其他兩位,僅獲第三名。

據悉,珍妮佛6年前與布萊德彼特離婚後,人氣越來越高,不僅拿下這次排行榜第一名,在全球最性感女星中也獲得冠軍,讓安潔麗娜裘莉十分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克隆尼榮獲今年跨年最想親吻的男明星第一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