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HotDog譙髒程又青 宅神幫酸為何不叫「姚熱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日前風光下擋,不過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本名姚中仁)卻在臉書上寫下「林依晨脫光給我X我都不想X」,此段留言一出引發許多爭議,就連宅神都忍不助幫酸說,「熱狗的名字怎麼這麼中規中矩的啊!為什麼不去改個名字叫做『姚熱狗』捏?搞不好可以當大亨堡代言人。」

▼宅神在臉書酸HotDog應該叫「姚熱狗」。(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我可能不會愛你》上周日播出大結局,收視率更飆高5.51,擠下原本在冠軍寶座的競爭對手《小資女孩向前衝》,不過就在粉絲沉浸在大仁哥和又青的甜蜜氛圍中,HotDog(熱狗)卻以自己本名「姚中仁」的臉書寫下許多評語,還撂下粗話說,「林依晨脫光給我X我都不想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不雅的留言引起許多粉絲不滿,而HotDog得知在臉書放砲被媒體報導後,再次留言表示,「又要為無聊的事上報了,我以為這裡是我私人的地方所以我想說什麼​愛說什麼都可以;但其實原來不是!喬治說的對,網路上又有什麼私​人空間可言呢?X」絲毫沒要道歉的意思。

林依晨14日出席電影《戀愛恐慌症》首映時,為了避免引起更多風波,她強調「寧願不要有所回應。」宅神也幫忙在臉書回批,「熱狗的名字怎麼這麼中規中矩的啊!為什麼不去改個名字叫做姚熱狗捏?這樣搞不好還可以成為大亨堡代言人啊!」

▼林依晨出席電影《戀愛恐慌症》首映時,不願對熱狗的發言做回應。(圖/記者賴郁泰)

延伸閱讀:

脫光給我X都不想 熱狗臉書譙林依晨

熱狗髒戳程又青 林依晨自我消化

依晨,妳好嗎?紅塵滾滾,保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