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佔黃金周凱道路權 藍號召百萬人民讚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算地點好,賣相不一定會好喔…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選戰激烈,藍綠兩邊搶佔路權也更拚,被視為「最近總統府」的凱道路權,在選前一週「黃金周末」(2012年1月7、8日)確定由國民黨搶下!馬吳競選總部全國發言人李佳霏15日證實,將連續2天規劃大型造勢活動,號召人民「讚」出來。

此外,為了搶攻年輕選票,馬吳總部「台灣加油讚」15日再推出「勇敢追夢的台灣人」競選影片,並找來三位年輕人:本土漫畫家彭傑、服裝設計師梁又平,以及滑板玩家Daniel現身說法,影片呈現三位主角的逐夢過程,也搭配三年多來馬英九的「青年創業、安心成長、生育補助」等政績,希望選民讓馬連任。

▲馬吳搶下選前黃金週凱道路權,將辦大型造勢活動,15日再推出三支新影片搶攻年輕首投族。(圖/台灣加油讚提供)

針對接下來的造勢活動,李佳霏表示,目前1月7日的活動目前還在規劃中,但8日下午的凱道則與台中、花蓮、台東連成一氣,推出「為台灣讚出來」大遊行,號召百萬民眾為馬吳連任全台大集氣;此外還將在台南、彰化、桃園各地規劃多場造勢晚會。

總部也將在凱道造勢活動同時,在全台北、中、南、東各地同步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讓馬英九拚幸福拚連任,成為台灣的「全民運動」。李佳霏說,選前兩周將安排馬吳進行全台車隊遊行,深入基層鞏固票源。

李佳霏表示,8日的遊行將從凱道一直走到北市府。 遊行隊伍將分為五個大隊,分別由總統、農漁民、體育 界、勞工、客家、原住民,還有銀髮族與婦女領軍,以 「黃金十年」揭示的八大願景為隊伍訴求主軸,凸顯馬團隊為台灣平安幸福的打拚氣勢。

▲國民黨競選影片主角之一的Daniel現場秀絕技 (圖/台灣加油讚提供)

李佳霏指出,遊行的氛圍主要是「歡樂、希望與溫暖」,現場會有台灣平安福的巨型空飄氣球,並設計滾大球活動來呼應成功申辦世大運,包括國球棒球,以及代表台灣之光曾雅妮、盧彥勳的高爾夫球和網球,還有標示「2號 」的撞球,都會以超大size讓親子同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