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烈、彭于晏助陣 體操教練劉安鈞求婚成功

我們想讓你知道…《翻滾吧!阿信》→開心吧!教練

▲嫁給我吧!體操教練求婚成功。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新體操館15日舉辦啟用典禮,體操老師劉安鈞暗中策劃一場求婚大戲,同是體操教練的女主角邱意婷事先毫不知情,直到看到體操館影片播放竟然出現許多藝人跟體操好手都喊著她的名字、叫她嫁給男主角,當場讓她感動的又哭又笑。

屏東縣第一個縣立體操館座落在「體操發展重點學校」信義國小,今天舉行落成典禮,縣府盛大舉辦啟用儀式,縣長曹啟鴻也出席,但可別以為只有單純的啟用典禮而已,接下來還有好戲登場。

▲▼屏東縣立體操館啟用,但教練求婚記才是重點。

「嫁給他吧!決定嫁給他吧!」播放出來的百人祝福影片中,每個人都喊著「嫁給他吧」,其中最精采的是劉安鈞利用今年7月帶隊參加世界體操賽,以「破英語」請各國選手用各國語言說「嫁給他」。這齣求婚大戲,男主角是國家體操教練,他跟主辦單位說好,要在長官面前跟心愛的女友求婚。

這段用心製作的這段影片除了有各國的體操好手以及屏東縣長曹啟鴻外,信義國小體操隊因為支援拍攝《翻滾吧!阿信》,劉安鈞透過製片李烈的幫忙,請來藝人柯宇綸、彭于晏以及陳漢典在影片中助陣,逗得事前不知情的女主角又哭又笑;主持人更是打鐵趁熱,鼓動現場來賓一起喊 「嫁給他」。

好不容易男主角終於現身,捧著花單腳跪在女主角面前求婚,這場策劃已久的求婚儀式,也讓女主角感動得哭成淚人兒,在眾人見證下答應求婚,成就一段美好姻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