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保羅三方交易案 籃球之神喬丹也震怒

點評:球神震怒,不過喬丹換了位置好像也換了腦子!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日前與黃蜂和火箭提出三方交易,想換來「蜂王」保羅,不過卻遭到其他球團老闆和聯盟主席史騰(David Stern)反對,最後無疾而終。而脫下球衣成為山貓老闆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也在15日對此事發表評論,並表示自己也反對這個交易提案。

「對一個小市場球隊老闆來說,我非常想要保留住我隊上的球星。如果我是黃蜂球團成員,我也不願意看到保羅離開。」喬丹在得知保羅將前往快艇後,對外發表了這段言論。

不過喬丹也表示,任何球隊都會想要擁有像保羅這樣的球員,就連山貓也不例外,不過喬丹也不諱言,球隊要到明年才會有薪資空間可以爭取保羅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丹對於湖人提出的「保羅三方交易案」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關於湖人的這筆交易案,喬丹認為這對其他的NBA球隊來說不太公,因為每一支球隊都應該有挑戰冠軍的權力,但這次的新版勞資協議似乎離完美還有很遠的距離。不過喬丹也認為,新版協議將會逐漸讓小市場球隊得到公平的對待。

而談到第四年成為山貓老闆,喬丹也聊到了自己的經營甘苦談。雖然在前兩年因為薪資的關係,讓山貓不得不放棄華勒斯(Gerald Wallace)和傑克森(Stephen Jackson)兩大球星,讓球隊不得不再一次進入重建期。

但喬丹也強調,山貓會將目標擺在明年的自由市場,除了要等待今年選入的華克(Kemba Walker)和彼楊波(Bismack Biyombo)成長外,球隊明年還將有2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可以招攬球星入隊。

「我想我們本季也不會浪費掉,因為沒人可以預測我們有多好。」喬丹表示,山貓本季還是會以重返季後賽為目標,並認為山貓將會擁有一個「有品質」的賽季。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保羅湖人山貓黃蜂喬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