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與程又青成五月天新MV主角?大仁歌音樂榜奪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我可能不會愛你》已經全劇播畢,但影迷可能還走不出「大仁哥」的深情,讓陳柏霖在劇中所演唱的《我不會喜歡你》,在14號登上音樂排行榜的冠軍,連剛發片的周杰倫也不是對手。五月天則是把影迷用自己歌曲改編成的影片「我不願讓你一個李大仁」放到臉書上,間接打歌也讚大仁哥的好。

▼陳柏霖是「大仁歌」的作曲者,也在完結篇中搞笑演唱。(圖/翻攝YouTube)
《我》劇插曲《我不會喜歡你》被暱稱為「大仁歌」,不但唱出劇中人物「大仁哥」的深切心意,同時也打動不少影迷。在14號的音樂排行榜上,該曲一度超越周杰倫和其他發片歌手,拿下第一名。

陳柏霖演出大仁哥的同時,也擔任這首歌的作曲者、演唱者,而他透露,其實當初是導演瞿友寧叫自己去寫,加上自己開始有「李大仁的感覺」了,才創作出來。

▼影迷改編五月天歌曲,紀錄李大仁和程又青的點滴。(圖/擷自YouTube)
天團五月天在音樂排行榜上被「大仁歌」超越名次,但他們並不計較,還在臉書上放了影迷改編五月天的歌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作為紀錄李大仁和程又青劇中點滴的「我不願讓你一個李大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五月天也忍不住轉貼這首改編的「我不願讓你一個李大仁」。(圖/擷自臉書)

雖然這首歌尚未正式發行,不過臉書下不少《我》劇影迷紛紛回應:「歌詞實在太搭了!」、「聽到這首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程又青和李大仁啊!」反應相當熱烈。

▼想再回味大仁哥嗎?趕快一起來看看這隻連五月天也「讚」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