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女騎士 因賽馬舞弊案被判停賽兩年!

英國知名內衣女騎士梅莎瑞克,因賽馬舞弊案被判禁賽兩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馬會完成調查歷來最大規模的「造馬」(賽馬舞弊)案,14日裁定4名騎師及2名馬主縱控比賽結果罪名成立,判處禁止參賽,最長達14年。涉案者之一是知名的26歲性感女騎士梅莎瑞克(Kirsty Milczarek)。

被其他騎士暱稱為「奶昔」的梅莎瑞克,是英國最傑出的女騎士之一。她曾拍過一系列性感的內衣寫真。讓她知名度大增。

梅莎瑞克的男友是46歲名騎師、 因吸毒而遭禁賽的的名騎師法倫(Kieren Fallon)。 2007年時法倫亦曾涉及過「造馬案」,但無罪開釋。後來他卻因吸食古柯鹼案被判禁賽4年半。當年法倫被判刑時,梅莎瑞克就站在男友身邊力挺他。未料如今梅莎瑞克自己也涉案。

在這次賽馬舞弊案中,英國馬會對2009年10場的爆冷賽事進行調查,裁定梅莎瑞克、騎師費爾利(Greg Fairley)、杜爾(Paul Doe) 與昆恩(Jimmy Quinn)等人違反多項規條。

費爾利與杜爾被裁定出賽時故意未盡全力,判停賽12年。昆恩與梅莎瑞克串謀和傳遞消息罪名成立,分別判停賽半年和2年。兩名馬主被指是幕後主謀,禁賽14年。馬會總監表示,這是歷來最大規模的造馬案,當局不會推卸責任,把試圖作弊者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