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客 重慶貓熊寶寶害羞捂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熊寶寶初登場就賣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動物園一隻貓熊寶寶出生滿100天,日前首度亮相,但可能是看到太多人,牠用手捂住臉,盡顯「羞澀」。

▲重慶貓熊寶寶出登場就耍「萌」!(圖/中新網)

這隻貓熊寶寶是11歲「高齡產婦」婭婭生下的第三胎,牠的體重已達到5.8公斤。飼養員介紹,貓熊寶寶出生後一直待在媽媽身邊,純母乳餵養,每天按照60至70克體重在增長,目前已能自主爬行。

「你要成為明星啦!重慶人民都看得到你啦!乖!」正式與大家見面之前,飼養員溫柔地安撫著貓熊寶寶;隨後,鐵門打開,飼養員將貓熊寶寶抱到戶外,牠毛茸茸的身子、胖呼呼的腦袋以及嬌憨可掬的表情,立刻吸引民眾爭相拍照。

有趣的是,或許是看到太多人,也還不習慣鏡頭,貓熊寶寶忽然用手捂臉,盡顯「羞澀」,讓民眾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貓熊寶寶見客。(圖/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