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馬英九站台? 連勝文槍擊陰影仍在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陳俊穎/台北報導

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人氣頗高,但因為99年五都槍擊案陰影,基於安全考量,他輔選恪守3原則,一是不掃街,二是要在室內造勢,三是時間要配合,最近他還進錄音室,選擇「獻聲」助選。

▲連勝文胸前平安符是馬英九送的。

「蔡正元會建設,拆電塔、拆市場、爭取高鐵設站、蓋音樂中心,蔡正元肯做事…」這聲音聽來很熟,他是連勝文,替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助選,「獻聲不現身」,稍早先後站了賴士葆與丁守中的台,連勝文說,這些都是還人情。

連勝文表示,「選舉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不一定只是站台或是在外面遊街示眾,所以我們用各種方式來幫助這些過去幫助過我們的人。」當年《電子票證條例》通過,悠遊卡搖身一變成了電子錢包,丁守中、賴士葆、蔡正元加上費鴻泰是重要推手,眼看馬總統選情緊繃,人氣很高的連勝文有沒考慮要替馬總統站台?

他說,「我就算想去也沒時間,因為我這禮拜就只有今天待在台北,其他時間都不在台灣,所以我就算想去恐怕也不太可能,更何況還有安全的問題。」在槍擊案發生後,連勝文恪守3原則輔選,包括時間要配合、不掃街、只出席室內造勢,但12月行程已滿,也許到了1月最後關頭,他才有機會再度投入輔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