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考文垂公路奇景 天空下起「蘋果雨」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再因此誕生好幾位「牛頓級」的科學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考文垂市(Coventry)的一段公路日前出現離奇景觀──天空竟下起蘋果雨。當時正在行進中的汽車不得不緊急煞車,路上的行人也匆忙躲避,多顆蘋果重重砸在擋風玻璃和引擎蓋,嚇壞眾人,甚至有人懷疑是巫術。不過,英國氣象部門推測,應該是氣旋造就了奇景。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地時間12日晚上,交通尖峰時刻剛過,考文垂市克雷斯利(Keresley)區的交通幹道上突然有蘋果從天而降,彷彿下起蘋果雨;事後,現場清點發現有上百顆的蘋果。由於事發路段沒有蘋果樹,如此蘋果雨的奇觀讓駕駛吃驚不已。

有人懷疑是頑皮孩童的惡作劇,也有人懷疑這些蘋果是從經過的飛機上掉下來。但英國氣象局分析認為,這些蘋果可能是被氣旋或龍卷風捲起,並隨著氣流一路來到這裏,最後掉落下來。

▼英國考文垂公路奇景,天空下起「蘋果雨」。(圖/翻拍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