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元素+現代材質正夯 日潮牌推「忍者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酷炫的鞋子!

▲日本潮牌visvim推出的 Tabi Sashiko-Folk鞋款,融合傳統元素及現代材質,外貌似古代忍者所穿的「忍者鞋」。(圖/取自highsnobiety.com/以下皆同)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深獲「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力挺的日本潮牌visvim日前發表一款造型特殊的鞋款,融合日本傳統原色和現代材質,鞋頭如同忍者鞋般將腳趾部分叉開,並搭配厚實的橡膠鞋底,加強對雙腳的保護和減少摩擦所造成的聲響。

繼Martin Margiela的Abi Boots、Nike的Air Rift及法國品牌trazita以忍者鞋為靈感設計鞋款後,日本潮牌visim也推出鞋頭如笑一般張開,充滿日式風格的鞋款Tabi Shoe,這種大拇趾和其他四趾分開的鞋款俗稱礦工鞋和忍者鞋,早期多是人力車車伕在穿,據悉,這種鞋款抓地力特別強,並可以增加大拇指的使用率,在走路的同時達到鍛鍊的效果。

日本潮牌visvim所這設計的這款忍者鞋,除外型特殊外,鞋身顏色均採用植物性正藍染技術,編織的手法也沿襲visvim一慣的民俗風,從鞋底到高質感的鞋身皆為純手工製作,價格當然不便宜,一雙要價日幣60,900元(約台幣23,7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