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化身彩妝品 PAUL&JOE 2012春妝系列可愛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可愛了~誰捨得擦呀>/////<

▲PAUL&JOE BEAUTE推出以貓咪為主題的春妝,上圖是雕有3D貓臉的「棒狀腮紅」。(圖/取自Fashionsnap)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法國美妝品牌「PAUL&JOE BEAUTE」為紀念創立10周年,設計師Sophie Albou特地以「貓咪」為設計主題,推出2012年春妝系列「Kitten COLLECTION」,可愛的貓咪化身成美麗唇彩和眼影,連粉餅粉撲都印上貓咪的腳掌印。該系列將在1月6日在日本搶先上市,預計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PAUL & JOE BEAUTE」設計師Sophie Albou愛貓的程度人人皆知,繼2010年推出的貓臉唇膏後,這次火力全開,一口氣推出眼影、唇膏、粉餅、棒狀腮紅等彩妝,全系列產品都可看到貓臉、貓咪及腳印等設計,外盒則使用繽紛的色彩和花朵,讓整個系列更添春天的溫暖氣息。

▲▼印有貓咪腳印的唇膏(上)及粉餅。(圖/取自biteki.com)

▼該系列眼影共有3色,色澤會依角度而有不同的變化,外包裝則使用富有春天氣息的花朵及色彩。(圖/取自Fashionsnap)

「PAUL&JOE BEAUTY」2012年春妝系列將在1月6日及2月3日在日本販售,台灣預計2月上市。

※延伸閱讀

PAUL&JOE 2012春妝系列 喵~嗚發表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