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醫師窩圖書館 伸腳磨蹭女大生

▲蔡姓醫師涉嫌在圖書館性騷擾女學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新北市樹林區職業的蔡姓醫師,涉嫌多次在圖書館伸出「無影腳」磨蹭女大生腿部,一名遭兩度騷擾的女子忍無可忍,15日當場報警逮人,警訊將蔡男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社會局裁處。

一名女大生兩星期前在「批踢踢」PO文指出,她在樹林區大安閱覽室讀書,一名男子坐在她的斜對面看雜誌,她感覺腳被人碰觸,往桌下一看發現對方將立刻將腳縮回去。不久,對方又伸腳騷擾,她將腳縮回自己椅子旁邊,結果長裙竟被撩起。

文章貼出後,一名女子也回應說在同地點有相同經驗,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查出涉嫌性騷擾的竟是在樹林區某診所執業的蔡姓醫師(36歲)。

該名女大生昨天又到圖書館,不知自己已被肉搜的蔡男竟再次騷擾,女大生先向鄰桌男子小聲求助,等蔡男伸腳時起身拍桌怒罵;現場另一位女學生9月也曾遭蔡男騷擾,見有人挺身而出,決定一起到派出所報案。

蔡姓醫師否認性騷,辯稱是無意間碰觸對方,他的同事也說他不像會性騷擾的人,質疑「找錯人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