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棒聖誕禮物!愛犬被車撞死 下葬時復活

▲「流氓」死而復生,全家又團圓了。(圖/取自www.komo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前的奇蹟降臨在7個月大的小狗「流氓」(Scamp)身上!這隻住在美國華盛頓州耶姆(Yelm)的小狗,不幸被車撞到傷重不治,隔天,傷心的主人一家正要埋葬牠時,牠居然坐了起來,全家開心地說,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阿嬤芮塔麥克金雷(Reta McKinlay)說,「流氓」是她孫子的愛犬,是約克夏與西施犬的混血,3日晚上牠穿過院子的籬笆,跑到馬路,結果剛好被路過的車子撞到,當時牠渾身是血,兩眼圓睜發直,已經沒有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芮塔說,阿公把「流氓」用毛毯包裹,放在手推車下,準備隔天早上下葬。當時晚上的氣溫在攝氏零度以下,「死去」的「流氓」就躺在冰冷的室外一整夜。隔天早上,阿公準備埋葬「流氓」時,卻發現牠在手推車下面坐著!家人趕緊把牠送到獸醫院的急診室。

獸醫院指出,「流氓」當時左臉有傷,眼周、臉頰、嘴也瘀青,在緊急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現在除了斷掉幾顆牙之外,牠的健康狀況堪稱良好。為了救「流氓」,麥克金雷家花了3000美元(約9萬台幣),但阿嬤說,牠能活著就是最棒的聖誕禮物哦!值得的。

關鍵字: 愛犬死而復生聖誕節聖誕節禮物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