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頂落腮鬍急著「中年老」 健忘女友鄧紫棋!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林宥嘉以鬍子造型現身記者會,笑說「覺得2012預言中的末日會來,想快點活到中年。」不過,他不僅造型多了幾分操老的味道,連記憶也衰退了;近日傳出他與緋聞女友鄧紫棋感情生變,被問及兩人現在的關係?他裝傻回應:「我忘了!」

日前林宥嘉生日,緋聞女友鄧紫棋卻獨自到美國旅行?被港媒追問原因,她表示自己是獨立個體,有假期就去旅行,媒體追問有沒有聯繫獲送禮,她則以時差避開問題,分手傳言開始埋下伏筆;林宥嘉14日面對媒體追問兩人現在的關係?他也裝傻回應:「我忘了!」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林宥嘉有感2012預言中的末日會來,笑說想快點活到中年。(圖/華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首度以落腮鬍造型現身《林宥嘉邂逅爵士慈善音樂會》記者會,他表示鬍渣留一天就有了,「因為覺得2012預言中的末日會來,覺得想快點活到中年才不會有遺憾」;此外,今年下半年都在大陸舉辦《神遊演唱會》,他也趕在2012年上半年唱回台北小巨蛋。

只是,忙於巡迴演唱會的同時,林宥嘉坦言最近的生活很忙碌沒時間好好休息放鬆自己的方式,竟然是仔細檢查工作的細節,他笑說:「笑說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安心,工作的時候有同事負責叫床,所以只要安心的工作就會覺得一切很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