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拒上夜店 與陳漢典同房共枕互訴諧星悲哀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爆紅模仿達人小蝦年僅23歲,最近因模仿費玉清,遊走在各大節目間,也成為知名入口網站搜尋關鍵人物,而由於出身背景與陳漢典相似,不免被拿來比較,更有網友為他砲轟陳漢典,小蝦14日透露:「我跟典哥曾經同住一間房,發現我們兩個個性其實滿像的,只要被問話就會變得很嚴肅,也沒什麼演藝圈的朋友。」

小蝦爆紅後,因為外型突出,身高188公分,在人群中很難被掩沒,「典哥還可以隱身在人群中,身高的關係,常常有媽媽、小孩要求拍照。」不過原本是平凡大學生的他也坦言知名度打開後,「現在出門頭髮都要好好整理一下」,他也不跟隨時下年輕人潮流,不上夜店玩,每天都會花上5個小時在電腦前,看藝人影片,「這已經成我生活的模式。」

▲小蝦模仿盧廣仲維妙維俏(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模仿功力了得,一首歌的時間可以模仿10位以上的明星,小蝦透露:「我以前就把典哥當作學習對象,常常會看他的影片學習,像是Dennis、陳冠希,我都覺得怎麼可以有人模仿得那麼像。」

人氣飆升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經紀人透露已經接到20場尾牙表演,小蝦害羞表示:「我是薄利多銷,價錢是大哥們的百分之一,盡全力滿足廠商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