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媒體怒站不上「星光」 小蠻、袁艾菲乾笑!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學生正妹小蠻和袁艾菲為活動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當天有不少大咖藝人到場,包括小豬、楊丞琳、Dream Girls和朱芯儀等人,現場布置宛如頒發三金獎,還設有星光大道,不過廣邀媒體的主辦單位,卻沒有安排好攝影大哥的位置,現場引起大哥怒吼,兩位正妹主持人只能默默乾笑。

活動當天在飯店內設有星光大道供藝人閃耀出場,不過,攝影大哥都想捕捉最美的畫面,只是,大道的兩旁,一邊是狹窄的走道、另一邊是舉著各式燈牌的忠心粉絲,這讓攝影大哥苦惱的站在背板前,卻被主辦單位「逼迫」撤離星光大道,結果某台大哥發火:「叫你們負責人出來,看是要統一發帶子還是給我們位置站!」

▼粉絲專業的拿著燈牌支持心中偶像。(記者林孝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影大哥卻沒位置捕捉藝人風采,堵在星光大道上怒吼。(記者林孝庭/攝)

已經在台前的主持人小蠻和袁艾菲只能乾等混亂場面結束,默默在一旁微笑給其他大哥和粉絲拍照;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小蠻和《大學生了沒》走紅的袁艾菲果然青春熱力十足,不管現場狀況永遠保持燦爛的笑容,兩人一搭一唱接受媒體訪問,完全不受現場混亂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