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嫩妹夢夢喊冤 「沒有跟納豆在一起過」

▲電玩美少女夢夢,曾經是宅男女神接班人。(圖/夢夢Online官網)

記者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電玩美少女夢夢(邵雨薇)14日遭壹週刊爆料因為奶奶中風,家中經濟重擔落在她身上,為了急於籌錢,只好穿著清涼到檳榔攤上班,當檳榔西施,記者找到夢夢後,對此她解釋,到檳榔攤只是實習,為了新戲中的角色練習包檳榔,並非週刊報導,更喊冤:「我根本沒有跟納豆在一起過。」

夢夢透露到檳榔攤實習期間,一天要包50顆檳榔,笑說:「實習很好玩,才知道包檳榔其實很忙,我才包50顆,姐姐一天要包上千顆。」更透露:「沒想到去實習幾天,就被媒體拍到,我嚇了一大跳,我也只是穿個小短裙,裡頭還有短褲防護,上身包緊緊的,真的只是去見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玩美少女夢夢美圖。(圖/夢夢Online官網)

她表示家中經濟壓力大,但媽媽不希望她為此操煩,「現在能賺就盡量賺,媽媽要我別想太多,一個月曾經最少只領到1萬多薪水,扣掉房租也沒剩多少。」而烏龍男友納豆,她笑說:「已經很久沒和納豆哥連絡了,他以前常會叫我一些待人處事,也會提醒我講話不要太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