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僅穿內衣搭西裝 網友讚:終於正常一點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gaga)12日在紐約出席活動時,一改平時搞怪路線,僅穿內衣搭配西裝外套,性感模樣讓網友直呼:「終於正常一點了!」但有網友也說:「是換了造型師吧,最近的造型都好無聊!」

卡卡每次出席活動的服裝都令人大吃一驚,不論是先前的生肉裝,還是一襲紅色禮服的瓢蟲裝扮。都顯示卡卡的獨特風格,此外,卡卡幾乎每次出席活動都會穿上恨天高,就算不小心跌倒了,也要保持鎮定hold住全場。但這次出席活動時,她身穿黑色內衣、西裝外套,搭配俏麗的瑪麗蓮夢露髮型,雙峰若隱若現的模樣,讓網友直說很性感。但也有人對於她這番打扮表示,Ladygaga竟然變這麼正常。

另外,卡卡原本會在已故歌手艾美懷絲的傳記電影中,飾演主角艾美。而她的父親米契也樂觀其成,並且給予建議。但現在因音樂版權喬不攏,所以電影臨時喊卡,改出傳記書,卡卡也因此無緣飾演女主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肋骨激凸!卡卡裸登雜誌封面‧(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女神卡卡(Ladygaga)以一襲生肉裝出席活動。(圖/翻攝自africanseer網站)

▲女神卡卡(Ladygaga)身穿紅色禮服,被媒體喻為瓢蟲裝。(圖/翻攝自ricky網站)

▲女神卡卡(Ladygaga)穿恨天高出席活動,跌倒了仍神色自若。(圖/翻攝自socialitelif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