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看好二年級前鋒伊班克斯 布萊恩再度忽略歐頓

點評:伊班克斯的體能條件很不錯,希望真能成為下個歐頓或亞瑞沙!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湖人近日將前鋒歐頓(Lamar Odom)交易到小牛,不過老大哥布萊恩(Kobe Bryant)似乎不擔心歐頓所留下的空缺。14日布萊恩對外表示,自己很期待伊班克斯(Devin Ebanks)的潛力,並認為他新球季可以得到更多的發揮空間。

今年的封館事件,讓很多NBA一年級生和新秀錯失了,可以好好表現自己的季前訓練營舞台。不過去年在季前訓練營打出好成績的湖人前鋒伊班克斯,卻沒有因為封館而讓自己怠惰,每日還是進行超過一千球的投籃訓練。

▲湖人前鋒伊班克斯(右),新球季將得到更多上場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相信他去年還有很多潛力沒有發揮出來,他那時還很年輕,有很多事情必須去學習。他優秀的低位進攻技巧和防守能力,將讓自己在今年得到更多機會。」老大哥布萊恩道出了對伊班克斯的期待,並認為他將成為另外一位亞瑞沙(Trevor Ariza)。

伊班克斯上季雖然只出賽20場,但上場5.9分鐘就能繳出3.1分、1.4籃板的成績。除了場上的表現備受期待,伊班克斯在場外也盡量避免出席不必要的社交活動,以將專注力放在球場上。

「我覺得我已經能承擔一部份責任,但這一切還是須交由布朗(Mike Brown)教頭來決定。」伊班克斯表示,自己的阿基里斯腱傷勢已經完全恢復,身體也已經達到最佳狀態。而湖人球團也看好他能夠適時頂下歐頓所留下的空缺。

▼伊班克斯大學時期好表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湖人伊班克斯布萊恩歐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