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遭品牌老闆吃豆腐?明年出美容書尬大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侯佩岑(左圖/翻攝自騰訊娛樂)先前到上海參加知名精品服飾剪綵活動時,傳出遭品牌老闆揩油。近日她出席活動時表示,絕無此事,應該只是照片角度問題。此外,她先前曾透露有意重返新聞界,對此她也表示,「明年的事誰也說不準。」但確定的是明年她將出版美容書,有意與好友大S相互切磋。

據報導,侯佩岑5日身著一襲白色套裝出席活動,儘管已升格為人妻,魅力絲毫未減。就連品牌老闆也對她黏TT,活動中頻頻想摟她腰,且言談間臉幾乎貼近侯佩岑,外界直說她被吃豆腐。但侯13日出面澄清,絕無此事,平時也懂得自己保護自己。

侯佩岑婚後工作量並無減少,除了年底將主持跨年晚會外,明年也將出版一本美容書。但好友大S可是有著「美容大王」的稱號,侯佩岑似乎不敢與之抗衡只敢相互切磋。對於身旁好友紛紛當媽,侯佩岑說:「現階段還是以工作為主,生孩子就順其自然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佩岑(左3)出面澄清未遭品牌老闆(右2)吃豆腐,透露明年將出美容書。(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