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重擊腦部 陸散打名將上官鵬飛昏迷43天死亡

▲中國散打名將上官鵬飛。(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散打名將上官鵬飛,在昏迷43天後不治身亡。上官鵬飛的不幸遭遇發生在10月31日,當時他參加在海口舉行的中國武術散打功夫王爭霸賽、80公斤級半決賽,與武警隊選手崔飛爭奪決賽權,第二回合時上官被崔多次重拳頭部和後腦,當場昏迷。

其實,上官在送往醫院途中已停止呼吸心跳,醫護人員急救一個多小時後,成功從死神手中搶回。不過,因為胸腔和顱腦損傷太重,情況並不樂觀。11月底,上官的狀況持續惡化,要靠呼吸器維持呼吸,心、肝、腎、肺都有衰竭現象。

上官在12日上午11時15分不幸身亡,當晚有媒體聯絡到上官的女友王詩吟,她傷心地說,「最後一面我都沒能見上……。」王詩吟在網路上貼了一篇題為《奠》的文章追悼男友。

據散打界人士透露,上官最近幾個月的比賽中曾被KO,而按照國際標準,他其實短時間內不能參賽,但大陸賽事組織並不嚴密,對選手的身體狀況沒有嚴格檢查。

上官鵬飛是河南焦作市人,從小到少林寺旅遊,就很羨慕武僧的武術表演,之後參加河南散打隊,得到許多冠軍獎,特別是2009年和廣東隊的董傳超比賽時,獲得中國武術散打聯賽75公斤級冠軍,之後聲名大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