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含怨離隊 歐頓:無論如何他們一定會交易我

點評:歐頓和湖人已經一翻兩瞪眼,準備看他如何對付老東家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歐頓(Lamar Odom)是今年自由市場最不幸也是最幸運的球員,他先是因為保羅交易案與湖人球團爆不合,不過隨後卻被交易到冠軍衛冕隊小牛,讓他有望在新球季再拿下一枚冠軍戒。不過對於離開湖人,歐頓14日爆料,「無論如何,他們(湖人)今年就是要把我交易出去!」

對於自己被交易往小牛,歐頓至今仍感到相當不滿,「我早就知道這樣的狀況遲早會發生,只是他們一直在尋找最好的商業手段,而不管我是否有興趣。」

▲最佳第六人歐頓(Lamar Odom),被湖人送往達拉斯小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保羅交易案遭到聯盟主席史騰阻擋後,歐頓就表態不願留在湖人,而正當湖人總管卡普查克(Mitch Kupchak)準備要安撫歐頓的情緒時,球團就決定要將歐頓交易到小牛。

不過《洛杉磯時報》記者麥迪納(Mark Medina)認為,歐頓被交易到小牛也算是一個雙贏的局面。因為,即使歐頓最終留在湖人,也沒人可以確定歐頓是否會盡全力為湖人付出,而湖人球團遲早還是會把他搬上交易檯面,對他自己和球團來說都是傷害。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湖人歐頓小牛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