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示威場合出現幽浮?2萬5千民眾直擊神秘飛行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星人每次都在俄羅斯出現,現在知道原因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因選舉引發的示威遊行仍未平息,卻有民眾表示,最近在群眾聚集的廣場上空,拍攝到閃著紅白光芒的神祕飛行物體,而且它不斷盤旋,好像在監視著人類一般。

▼俄羅斯示威廣場上空,出現一架不明飛行物體。(圖/取自YouTube)

12月10日,莫斯科伯洛特納亞(Bolotnaya)廣場群聚了超過2萬5千名群眾,在此起彼落的抗議聲中,突然有人發現天空中有一個詭異的不明物體;它似乎有一副螺旋槳,並閃爍著紅白燈光,始終維持著一定高度在廣場上空旋繞。

有民眾趕緊拿起手機錄影,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有網友表示,這個飛行物體不像是直升機,可是能夠一直停在空中,應該是來自外太空的訪客。不過有專業人士指出,這只是架無人航空載具(UAV),代表政府當局正觀察著這些示威群眾們。

▼俄羅斯示威場合直擊幽浮?(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