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豔男模穿上托高胸罩 速增2罩杯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語叫作「水」。

▲妖豔男模佩伊奇穿上神奇的托高胸罩,比女人還女人。(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綜合報導

當男人穿上女人的魔術胸罩,會是什麼模樣呢?荷蘭一家百貨公司最近就找來近幾年紅遍全球的妖豔男模佩伊奇,當起內衣代言人,讓他穿上神奇的托高胸罩,結果竟然出現婀娜多姿的身段,許多外國網友就說,這個廣告真的很有說服力。

這名金髮尤物勾人的眼神和玲瓏的曲線,真正水噹噹,但他可是一名正港的男子漢,荷蘭一家百貨公司的托高胸罩產品,最近找來澳洲男模佩伊奇當代言人,示範如何從平坦的胸部迅速UP UP,增加兩個罩杯到B罩杯,說服力百分百。

現年20歲的安德烈.佩伊奇(Andrej Peji),是近年來爆紅的男模,雌雄莫辨的形象,讓他成為時尚界的最愛,身為波士尼亞難民的他,9歲跟家人逃到澳洲,後來被經紀公司挖掘,在伸展台上大放異彩。

他今年還在時尚頑童高第耶的服裝秀中穿起新娘服,比女人更女人的模樣,成為全球熱門話題,如今佩伊奇代言托高內衣,同樣在網路上引發瘋狂傳閱,網友大讚連男人的胸部都能萬丈高樓平地起,這樣的廣告創意,真的很能激發購買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