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假日藝文特區 免費DIY體驗聖誕氛圍


▲轉型為假日畫廊,建國假日藝文特區成功帶動當地藝文氛圍。(圖/取自建國假日藝文特區)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耶誕的腳步近了,位於信義建國路口大安森林公園旁的建國假日藝文特區,將於本週六、日(17-18日)舉辦年終聖誕特賣活動,活動期間在建國假日藝文特區裡累積消費滿300元,即可兌換每日限量滿額禮乙份,現場還有聖誕雪人及每日限額的免費藝文DIY體驗活動,適合闔家前來歡渡週休假期。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陳業鑫局長表示,這次選在耶誕節前舉辦活動,最主要目的除了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藝文特區,挑選尋訪各式的藝品作為聖誕禮物之外,同時今年特地製作「不會融化的雪人」在我們藝文特區裡與大家歡渡聖誕,現場也安排免費的藝文體驗活動,邀請大家假日來趟藝文特區,尋寶之餘還能前往鄰近的大安森林公園走訪,享受悠閒地假期。

建國假日藝文特區自97年最初的假日商場畫廊轉型以來,經過勞工局與自治會、攤商多次地協商與輔導,引進手工藝與設計類為主的商品,並新建窯房與藝文教室,讓這裡成為具藝文特色的商場,也讓在這裡設攤工作的身心障礙者,能有穩定的工作及收入。

更多本次活動消息,請上臺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www.bola.taipei.gov.tw ,或臺北市建國假日藝文特區網站www.artist-corner.com.tw 查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