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吃驚/潘瑋柏大膽擠下華仔 茂伯驟逝讓人最意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勇奪今年金鐘影帝的潘瑋柏(左圖左/翻拍自潘瑋柏微博),自得獎後外界批評聲浪不斷,還一度被封為「憑什麼戲王」。這則大爆冷門的得獎消息,還擠下劉德華、張柏芝成為今年最驚訝新聞的第二名。而剛過世的「國寶」茂伯,突然驟逝令外界嘩然,吃驚程度絕對稱冠。

據知名網站票選今年最令人吃驚的影劇新聞中,以海角七號爆紅的素人茂伯突然過世,最令民眾吃驚。而今年大爆冷門的金鐘男主角潘瑋柏,儘管在記者會上委屈落淚,卻依然引來外界嘲諷,外界還是認為這則新聞比華仔生子還驚悚,以「憑什麼戲王」勇奪亞軍。

另外,劉德華除了金馬獎勇奪影帝,也捎來老婆懷孕的好消息,讓許多民眾又驚又喜,但驚訝程度仍輸給金鐘影帝潘帥,只獲得第三名。緊追在後的就是謝霆鋒與張柏芝的婚變消息,2人感情生變傳言從年初延燒至8月,終於宣告離婚,但先前又傳出私下秘會,可望復合的消息。讓外界霧裡看花,驚訝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仔傳出得子消息,獲最驚訝新聞第三名。(圖/翻攝網路)

▲茂伯突然過世消息,引起各界震驚,獲今年最驚訝新聞冠軍。(圖/翻拍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